此时相见不相闻,愿逐月华流昭君

【方无优质文包】评论自取

    让我碎碎念一下,感谢逆水寒这个游戏,让我有生之年还能再见方无这个cp重新火起来。

 
  

     原著中方应看和无情就同出现过三个地方,无梦女死前的自言自语(温老爷子没填坑),对战关七,无情评价方应看。按理说两个人本应该从小就相识才对,但是……

 
  

       一般提起方无都是代入严宽乔振宇的脸,这得益于08年扣子大大的《倾尽天下》视频。

 
  

     方无得优质文首推冷兰大大的三部曲《青锋在》《枕寒剑》《吴钩冷》文笔剧情俱佳。现代篇《汴梁豪侠传》四部曲也是非常好看的!

 
  

其实原著也非常好看,《说英雄谁是英雄》,里面的苏梦枕人气非常之高了,后来沧月人物萧忆情,就是参考了苏梦枕的人设,除了苏梦枕,还有白愁飞,而且两个人的感情……嗯,苏白cp曾经也红极一时。

 
  

    不过我最喜欢里面的男女主,王小石和温柔。嗯,就是这么多吧。

 https://muchigu635.lofter.com/post/1ffbbe95_1c6de82f6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Ao5zO_AwoUvXlSHdZYPw 提取码:ks5z

评论(115)
热度(29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目痴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