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相见不相闻,愿逐月华流昭君

【搬运】一些名句与晓星尘和薛洋的契合度

1,即使在最黑暗的地狱,也渴望天堂

                                   ————《十宗罪》

2,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座伤城

3,如果你认识从前的我,就会原谅现在的我

                                         ————张爱玲

4,你走吧,我总要习惯一个人

                                       ————席慕容

5,他那时候还年轻,不知道所有命运馈赠的礼物,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码

                                   ————《断头王后》

6,我们只有死别,没有生离

                                         ———《我们仨》

7,别把我留在,没有你的地狱

                                 ————《呼啸山庄》

8,你们不爱你们自己,使孤独成为你们的一座监狱                                                                                                                                                                                                                                           

                 ————《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

9,我发誓,我笑了,笑的眼泪都掉下来了

                                         ————席慕蓉

10,我所认为最深沉的爱,莫过于分开以后,我将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

                          ————《这个杀手不太冷》

11,春风十里不如你。 夏阳满山不如你。 秋雨淅淅不如你。 冬雪皑皑不如你。

12,我惟一能做的就是蜷缩起来,赤身裸体,像婴儿一样睡在床上。 

   有时候,绝望快吞噬我。因为想到你,所以我才有勇气。拉下蒙在头上的被子,去看这个可怕的世界。

       

                              ————《海子的诗》

13,有些人离开之后,才发现离开的人是自己的最爱

                             ————《东邪西毒》

14,转身一缕冷香远,逝雪深,笑意浅,来世你渡我,可愿?

                             —————《醉仙歌》

15,不在乎谁他妈不会啊?要在乎需要多大的勇气

                                 ————《超脱》






春恨秋悲皆自惹,花容月貌为谁研

门前若无东西南北路,此生可免悲欢离合情。


    碎碎念,之前看过一个三国cp的名句,很喜欢,感觉有一些名句和晓薛的契合度也很高,在豆瓣上翻了翻自己的看过的,就搬上来了。这个杀手不太冷那个是影评,我很喜欢。希望你们也能喜欢。

评论(12)
热度(6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目痴古 | Powered by LOFTER